close

大家或許知道Line貼圖有一定的審核標準,通過了才能上架。

這組乱寶初登場的貼圖也經過了2次的退回才終於拿到"承認"。

為了通過審核,不斷地修改也某種程度失去了最初畫那張圖的fu,但也有可能更好。

今天就放上Yay的原圖給大家參考。

 

這張圖想表達的是乱寶最天真最純粹的開心,即使他的動作連"自由"女神都看不下去…嘿嘿^ ^

被退回的原因有二,供創作者朋友們參考:

1. 使用過多不同語言。估計最多只能用2種,而且是以整組貼圖來計算。

2. 過於粗魯的畫面。這一點我試著從很多嬰兒用品廣告可以看到全裸但不露點的嬰兒的觀點來反映,

並希望能得到關於被退回的原因更詳細的說明,但至今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手上的便便,還是底下的遮羞布踩到地雷,總之是改成現在在貼圖小舖的樣子就過了。

但最後還是得強調,反映問題的目地在於對審核標準有更好的理解,而不是抗議。

審核絕對是必要的,而且審核工作也是非常辛苦的。

既然我們享有在這個平台發表創作的空間,這就是我們必需遵守的遊戲規則。

arrow
arrow

    乱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